工具和渠道的运用:成为一名合格的币市投资者

October 31, 2019 13:12 电子货币 公开课


9月26日晚间八点,美股实战学院做客可盈可乐研究院直播间,分享了币市实战系列课程的第三期——《工具和渠道的运用:成为一名合格的币市投资者》,用户和读者们可以通过本文回顾视频全程以及其中的精彩问答。




课程内容

一、点位和时机同等重要

信息类、数据类、技术类型网站需要综合去看,但不能当成唯一的判定标准,主要是用作平常交易投资的辅助判断,最终所有数字货币的走势还是要回归图形,归根结底是买卖的点位和时机

如果时机对,就算成本不是最低,但是一买就涨也非常理想;如果时机没掌握好,就算价钱非常好,过程也是非常煎熬的。点位也同样关键,如果买在较低的位置,成本够好,能够拿得住,后续才有更多空间。

当你看到某份白皮书在评价一个项目或者币种,这是相对主观的判断,你需要做的是,把别人的东西转化成自己的,然后根据技术图形找寻关键的入场点位和时机,这才是最重要的。


二、币币交易与外汇策略相通

做外汇的首要策略,是永远一定要把手中的币种换成强势的币种。通过强弱势的比值,结合简单的技术分析,来判断应该把手中的币种换成什么币种。

比较常见的本位币是BTC和USDT,举个例子,最近相对较强的是XRP,上次课结束后瑞波币发生了一次大涨,虽然现在又跌回去了。如果在当时情况,提前将没那么强势的比特币切换成瑞波币,可能会有一波收益。这原本是外汇的基本原则,可以应用到数字货币上面。


三、比特币下一步走势?

对比当时比特币在两万美金时候的走势,与当下的图形有类似之处。

首先说点位,目前MACD的趋势还是向下的,stochastic也还没有给出任何买入的信号。如果能够守住低点,有望开启一个新的趋势;如果九千美元跌破,可能会演变成深度回调, 通过斐波那契点位估算,接下来可能去到7000-7500的位置。

再从时机上来说,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比特币会触底,然后会去新高,这是我个人一个很大胆的预测。


精彩问答


1-股市的一些技术指标中,哪些更适合用来分析币市?

美股实战:都是相通的,MACD,CMF等都可以用,都是真实交易者的交易反映,只是数字货币走势可能会更为极端一些,暴涨暴跌导致原来在股市当中有用的指标显得比较乏力,身处股市的人可能一开始难以习惯,这是需要注意的。

2-明年比特币减半是否会将比特币价值带入一个高峰?

美股实战:之前的比特币减半都带动了比特币的价钱,不知道这种效应会不会延续,是否能够到下一个高峰,但接下来的一两个月可能有个抄底的机会。

3-新的技术对数字货币的影响有多大?比如上一波的ETH的增长只持续了一周左右,但Facebook的Libra的关注度却持续了很久。如何判断这种持久性?

美股实战:需要看区块链的生态圈和团队,看团队是否在做实事。Libra相当于稳定币,它的持续关注度会不断地升温,实现只是时间问题,这种趋势是不可逆的。以太坊如果没有后续的应用进展,关注会越来越少,自然价格会越来越低,所以和生态圈有关系。


#美股券商汇总推荐#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RealTradeUS

微信客服:179862276

官方网站:www.realtradeus.org

腾讯/优酷视频:搜索「美股实战学院」

Youtube:搜索「美股实战学院」




免责声明: Investing and Trading involve significant financial risk and is not suitable for everyone. No communication or chat session should be considered as financial or trading advice. All information is intended for educational purposes only.